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的師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師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這一次的考試怎麼考得那麼差呀?”

  悅耳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

  一張熟悉的面孔逐漸出現在我的眼前,她帶着眼鏡,梳着不長的頭髮,穿着身黑色的衣服。這就是我小學時的班主任——苗老師。

  苗老師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也正因為如此,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績。如果不是因為她,也許我已經被短暫的勝利沖昏了頭腦;如果不是因為她,也許我可能會因一次小小的挫折而失去希望。

  經過了短暫的思考後,我勉強的憋出了幾個字:“也許是因為粗心吧?”

  “那也不可能丟那麼多分吧?你是不是太驕傲了?”苗老師看着我的眼睛疑問道。

  “可能是吧。”說到這裡,我的臉不禁紅了,心想:我是挺驕傲的,課下老是拿上一次的考試成績向別人炫耀,老師又是怎麼知道這些的?

  過了一會兒,老師象是從我的的眼神里發現了什麼,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道:“你要記住,人不可以驕傲,哪怕是取得了天大的成就;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常勝將軍,哪怕是世界上的偉人;這次雖然失敗了,但是下次一定要成功,不要辜負我和你爸爸媽媽的期望。好嗎?”

  “好!”我堅定而充滿信心地回答到。心想:下一次考試,我一定要高奪桂冠,不讓老師和爸爸媽媽失望。

  這以後,我快馬加鞭地奮起直追,經過了幾天的努力后,我終於又高奪桂冠。

  老師就像一位園丁,辛辛苦苦將我栽培。

  老師就像一座燈塔,在迷霧中指引我前進。

  老師就像一把雨傘,在茫茫大雨中保護着我。

  濃濃的師愛,伴隨着我成長。

  初二:譚嘉楠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師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