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愛,一直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愛,一直存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年喪夫,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最不幸的代言詞。的確,為什麼我就是那樣的不幸?所謂的父愛,我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那時的我才4,5歲吧,也能感受得到那種失去親人的痛,一種說不出口的痛。自從父親去世后,我已經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了。媽媽也變了很多,一個星期7天有時只有3.4天在家,總是在外面打麻將,我覺得她已經不關心我了,不再愛我了。父愛,我不知道不奇怪,但母愛呢?我逐漸對這個詞語陌生了。母愛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被遺忘的愛。 

  有一次因考試成績不好,班主任叫我到辦公室談心。她說了一句話使我感到很驚訝--你媽媽跟我說過,在平時生活中不問你學習情況是不想給你太多的壓力,其實她一直都很愛你的,你知道麽?聽完班主任這話,我驚呆了。想不到平時對我不聞不問的母親居然是那麼的愛我!走出辦公室,頭腦里呈現的是母親對我好的那些一幅幅場景--在我沒鑰匙回家時,是我的一個電話讓母親從工作中趕回來給我開門;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母親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母親給我的愛? 

  蠟燭,雖然終會熄滅,可它畢竟燃燒過; 

  流星,雖然始終隕落,可它畢竟明亮過。 

  感動,無處不在;母愛,無可取代。 

  曾經以為那是被遺忘的愛,原來愛一直存在……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愛,一直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愛,一直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