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活動不得人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活動不得人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恐怖活動不得人心

 福建省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 四年2班 軍微微



  今天,一起恐怖事件震驚了全世界:二零零五年七月七日,英國當地時間八時四十九分,首都倫敦的地鐵和公共汽車發生了多起連環爆炸。爆炸造成了重大的人員傷亡,其中死亡人數達到五十餘人,另有近千人受傷,在傷亡人員中,有白髮蒼蒼的老者,也有咿呀學語的兒童;有體魄強壯的男兒,也有青春美貌的少女。

  連環爆炸的消息迅速傳遍世界各個角落。我登陸互聯網,打開一個個網頁,那充滿血腥的畫面慘不忍睹。我的心顫抖了,在連環爆炸發生的一瞬間,多少個丈夫失去了妻子,多少個妻子失去了丈夫;多少個孩子失去了父母,多少個父母失去了孩子;多少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支離破碎;多少個活生生的生命在這一刻被無情地剝奪了生存的權利。

  世界各國的政府和媒體對連環爆炸這種恐怖活動進行了猛烈的抨擊,也有人認為連環爆炸是對美英狼狽為奸,出兵伊拉克的懲罰。在網上,有一篇文章這樣寫到:“美英殘害了數萬伊拉克人叫‘維和行動’,爆炸事件中死了幾個英國人就叫‘恐怖事件’?”。一時間眾說紛紜,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讓人無所適從。那些政治家們為了各自的利益所拋出的種種言論,我聽得一頭霧水,分辨不出誰是誰非。但是,我覺得,不管出自何種原因,也不管有何種理由,誰都無權把矛頭指向無辜的平民百姓。絕大多數的平民百姓是熱愛生活,渴望和平,辛勤工作的。無情的爆炸奪去了他們的生命,他們成了恐怖活動的犧牲品。為什麼要讓這樣一些無辜的人去承擔悲慘的後果,這一切難道公平嗎?假如沒有爆炸發生,那些受害的家庭現在一定還快快樂樂的生活着;那些受害的孩子們一定還依偎在父母的懷裡撒嬌;那些受害的父母現在一定還在盡情地享受天倫之樂。然而,這美好的一切都隨着那罪惡的爆炸聲煙消雲散。我真不明白,人類為什麼要自相殘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那一幅幅血淋淋的畫面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裡。

  慢慢地將一個個網頁關閉,可我的心中卻怎麼也無法平靜。

  指導教師: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恐怖活動不得人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活動不得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