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坦然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二月七號對我而言有特殊的意義。因為那天不僅是春節,是2008年的第一天,還是我爺爺的75歲壽辰,更是我手術后的第八個月整。 

  看到現在活蹦亂跳的我,不禁從心底發出一次次感激。我首先要感激我的媽媽,在我的術前術后要沒有媽媽的陪伴與盡心照料,我不會如此勇敢地面對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挫折。其次就是我的班主任高老師和我的那些同學們了。在住院后的那幾天,每天都有老師和同學們絡繹不絕地發來信息安慰我、鼓勵我,也許只是一句再簡單不過的祝福語,但卻給了我莫大的力量,讓我覺得自己沒有掉隊,沒有被集體拋棄,使我滿身都洋溢着陽光般的溫暖。當然,我最最不能忘記的就是三零四醫院中為我治療、為我檢查、精心照顧我的醫生護士們。他們這些白衣天使們,每天盡職盡責的按時查房,噓寒問暖,真的就像在家裡一樣。不僅如此,在手術台上要不是醫生們以百分之百的技術與百分之二百的精力,我不會有現在的恢復狀況。 

  我的手術日期是2007年6月7日,距今年的2月7日整整有八個月。這八個月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其中的每日每夜對我來說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值得高興的是過了這個寒假我就能重返校園了,又能見到昔日的老師和同學們了。 這次經歷我不會覺得苦,反而值得慶幸,因為我比其他同齡的孩子都多擁有一份珍貴的回憶。 

  在這次手術中,我就像重生般,正是如此,使我懂得了許多以前不曾明白的道理,讓我變得更堅強、更勇敢。人生的道路上布滿了荊棘,遇到困難時,需要我們用樂觀的精神去面對。現在回首之前曾經歷的坎坷與磨難,內心深處又多了一份坦然。

您正在瀏覽: 坦然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