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面對生活讀《海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面對生活讀《海蒂》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想我,看看他,在電池的兩極一正一負。 

  記的是中考完了的時候,因為從幼兒園開始我的習慣就不雜樣,中午不睡覺,上課說話,這毛病伴隨我有7.8年可吧?上小學雖然老師也經常為此罵我,當時我的成績不差,隨意沒在意,當老師說的廢話。反正成績不差,幹嗎要改習慣,就這樣下去沒什麼問題。 

  現在上中學了,我終於明白了盧老師總會讓我們養成好習慣的原因了。 

  一個好習慣真的很重要,那次因為上課傳紙條遭盧老師罵了,說實話我也很少遭老師這樣罵,小學因為成績一般,所以成績一般成不了老師的把柄,可那次,不管哪門,都被盧老師好好罵了一頓。 

  呵,當時覺得超不服氣,心想:上課也有許多人傳紙條嘛!為什麼只有我遭老師看見,倒霉死了,所以那幾天都不開心。 

  在學校被老師罵,回家又被媽媽數落,我都快氣炸了。後來為了報復家長不管他說什麼我就反着來。回想起來還真傻。 

  心情一直處於鬱悶中,不管誰說什麼就簡單應酬幾句,學習上也不努力。可是看了這書後我好多了。 

  海蒂在那樣的情況下那麼樂觀,可我?就被人罵了幾句,況且還是自己錯了,就那樣,如果遇見他那種情況不早自殺了?“笑一笑,十年少。”

您正在瀏覽: 快樂面對生活讀《海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面對生活讀《海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