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笑容面對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面對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講,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都會有陰天下雨的時候,當面對生活當中的這些時候時,我們不要悲觀,要用微笑來面對生活,那樣我們就會獲得快樂。

  兩個走在沙漠上的人,一個人對着僅剩的半瓶水憂愁地說“:唉,只剩下半瓶水了。”而另一個人卻持着不同的心情,他看着那半瓶水開心地說“:啊,太好了,還剩下半瓶水!”這兩個人面對着相同的局面,對待的態度卻有着天壤之別。

  如果你是像第一個人那樣想的話,就只能感覺到恐懼和對生活的不甘;要是你是像第二個人那樣樂觀地想,那麼你就會覺得上天的仁慈和對生命的熱情。兩種不同的態度,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嘗試用笑容去迎接任何事物,遇到困難的確是很難解決,先不要自尋煩惱,試着從另一個開心的角度去觀察,別往死胡同里鑽,幸運之神可能就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哦。

  當生活給我們了悲傷和痛苦后,我們不要悲觀,而是要用微笑去面對,因為這樣我們就會走出困境,向著光明邁進,生活也會因此變得更好美好,所以說我們要用笑容面對生活,生活就會回報給我們笑容。

  初一:你猜猜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