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日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日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正在退潮,日子如織布機上的布,一片片地接上,又一片片地滑落。

  天亮

  腳步加快,遠遠地就聽見朗朗讀書聲,我急推開門,原來是蔡雯月,羅晗騫,夏義豪、黃可意、何佳凝、劉芊、陳子怡等同學營造了這良好的學習氣氛。窗外起風了,冷濕氣候撲面而來,可同學們卻絲毫不受影響,反而讀書聲愈加強烈,連過往的老師都不禁投來讚賞的眼光。我隱約聽見有人在討論物理題,努力尋找聲音的源頭,只見兩個小腦袋緊湊在一起,原來是夏樂怡和劉芊正在鑽研着一道物理題。是啊,學習首先要發現問題,然後學會解決問題,不讓學習沉渣。

  晨曦

  英語課依舊是精神振奮,一如既往地熱情,當連綿陰雨的天氣遇上精神振奮,體現的不僅僅是我們班充沛的精力,還有我們求知若渴的精神。今天符老師一走進教室,大家就將目光鎖定在了符老師包紮過的手上。龔弋恬關切地問符老師,原來是不小心被刀切了,上課的時候同學們格外認真,大家聚精會神地聽着,似乎都懂得了符老師的辛苦與敬業,上課舉手回答問題的越來越多。同學們,每一次的課件都是符老師花了不少心血才完成的,我們要懂得珍惜,懂得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要讓符老師看到全新的我們。

  白露

  進入下午,一部分同學進入了緊張的排練,一部分同學則留在教室里進行期未階段的衝刺,排練的同學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地努力練着,在保證動作優美而熟練的同時也高效率地完成了整套舞蹈動作。然而坐在教室里的同學顯然有點不安分,有的同學甚至不珍惜這最後的衝刺的時間,如宋詮憬、肖可洋、石崇玉違法紀律,這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我認為,該排練的時候就應該用最短的時間出最高的效率,然而該學習的時候就應該抓緊每一分每一秒,沉下心來高效學習。

  美國總統奧巴馬曾經說過,一個國家的強大是要靠年輕的夢想締造者。正如我們這些用青春奮鬥的青年,去夢,去想,去追求。

  初二:壯婕

您正在瀏覽: 班級日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