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救命恩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救命恩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歷過一次驚心動魄的事件。這件事我終身難忘。但是這件事讓我認識到母愛的偉大和鄰里之間的深厚感情。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在井邊玩,我的媽媽在廚房裡煮飯。我在井邊坐着。忽然我不小心摔下去了,掉下去的那一刻我的心是緊繃著的,心裡什麼都沒想就一直用手拍打着水面,我的身體在不斷的下沉。我馬上喊:“媽媽,救命!” 

  媽媽在廚房裡聽到了我的喊聲,馬上沖了出來。順着喊聲,尋到了井的旁邊。看到我將要沉下去,下意識的看到了晒衣服的竹竿,馬上拿起一根竹竿。跳到了井裡。到了井裡,媽媽用長長的竹竿勉強支撐着我們倆的身體。 

  媽媽邊用手抱住了我,邊喊救命。媽媽的喊聲引來了我的鄰居,我的鄰居見了馬上掏出手機打了119。還安慰我們。 

  不一會兒,消防隊就來了。他們用一種繩子把我和媽媽拉了上來。上來后,我撲在媽媽的懷裡哭,媽媽安慰我說沒事。 

  經過這次的風波,爸爸媽媽請人把井給封了。到現在我一看到井還會有一種恐懼感。經過這次事件媽媽就教育我,不要在水邊玩。 

  這一次是令我終身難忘,可是每次想起來還有一種恐懼的感覺。 

  多虧有我的媽媽和鄰居!不然恐怕我也不會活下來,早就被淹死了。 

  在這裡,我真誠的向媽媽和鄰居說聲:“謝謝你們的救命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救命恩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救命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