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寒風的日記2006.6.2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寒風的日記2006.6.20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在學校放學的時候,我們班兩個同學發生了矛盾。為了更好的來敘述下面的故事,我先給你們介紹一下主要人物和有關條件: 

  甲:叫王奕,曾經出過國,學習、人緣雖然不是太好,但為人大度,不會因為小事計較,在此事中充當被害者。乙:叫宋文利,是我的同桌,在學習中是一個中等偏下,在我心中本是一個還不錯的人。但是自從我和他坐同桌之後,我才知道那只是表面現象,現在在我心中連個流氓地痞都不如。我:我只能告訴你們我姓李,我的父親是小學副校長,在這件事中我也可以說是被害者。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事情的經過。 

  上午放學,宋文利在和人說話王奕從他身旁走過,他伸腳拌了王奕一下,王奕有些生氣,就喊:“宋文~利~!”也許是他喊的陰陽怪調,也也許是宋文利的小肚雞腸。宋文利硬說是在罵他。王說“我又沒罵你,咋了叫你都不行?神經病。” 

  宋文利破口大罵:“你他媽再說一句!” 

  王奕說:“我又沒罵你叫你都不行?” 

  宋文利上去就踹了王奕一腳說:“你他媽再說一句試試!再敢說一句我跺死你,信不信!” 

  “你賤不賤!我動你沒?” 

  “你再說一句!” 

  “我說啥?我憑啥聽你的?我就是沒動你。咋地?” 

  “我動你咋地?”說著又踹了王奕一腳。 

  王奕氣的面紅二赤,說:“走你和我去老師辦公室,李你看見了,你和我們一起去老師辦公室!” 

  我去了老師辦公室,老師問怎麼回事?王奕說宋文利踹我!宋文利狡辯說:“我動你了?我動你了?誰看見了?”我在一也不下去了。說:“我看見了你就是動人家了!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 

  宋文利說:“你他媽再說一句!” 

  “你就是動人家了!你敢說沒動人家么?” 

  “你別以為你爸是副校長我就不敢把你怎麼樣!” 

  “你有本事!你能!你來呀!你來把我怎麼樣呀” 

  宋文利氣勢洶洶的向我走來,好像要打我似的。 

  老師說話了,說李又不是那個意思,是那個意?都走吧! 

  宋文利走了。 

  我也氣的哭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要不讓我說真話,能把我憋死。我哭不是為了他想把我如何,而是因為他扯上了我爸,很小我就應為我爸苦惱,究竟為什麼下回在和你說。 

  (持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夏日寒風的日記2006.6.2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寒風的日記2006.6.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