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歡迎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迎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歡迎你……”, 聆聽着這首<<北京歡迎你>>的音樂.此時此刻,我彷彿正在張開雙臂擁抱整個世界,迎接四面八方的賓客.此時此刻;我彷彿已經身臨其境,來到用金色夢想編織的鳥巢,向各國友人招手致意.面對此景,誰又能控制自己激動的心情呢?是啊,2008,北京的奧運!中國的奧運! 世界的奧運! 

  2001年,是我們中國人成就夢想的一年,就在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中國申奧成功的那一刻,全中國都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感天震地.世界給中國一個機會,中國還世界一個驚喜.僅僅7年的時間,中國為籌辦奧運而忙碌着,建場所,中國人民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與辛苦.就在可愛的工人們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力量將一座座偉大的鳥巢、水立方聳立在我們的面前時,我們又是怎樣的心情,我們只有衷心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時間真是彈指一瞬間,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8月8日晚8點,神聖的奧運聖火在偉大的鳥巢點燃。全世界都目睹着這歷史的一刻。當倒計時為0時,北京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在一陣陣雷鳴般的煙花下,黑天變成了白天。 

  頓時,寂靜又籠罩了一切,目光轉向了“鳥巢”。 出色地表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以和為貴、剛柔相濟。 

  僅是這1小時,來自世界各地的友人都重新認識了中國,了解了中國.可以說,中國已經獲取了第一金。開幕式不可挑剔,堪稱完美!在奧運聖火點燃的瞬間,北京向世界宣誓,奧運夢想的大門就此打開! 

  在這為夢想衝擊的16天, 運動員為爭奪金牌而努力奮鬥。我們的運動健兒用智慧和勇氣橫掃着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在 

  升起。52金、21銀、28銅, 刷新了中國奧運歷史。中國在自己家門口取得了勝利,中隊為國爭光,為中國人民爭光! 

  “……北京歡迎你,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是啊,有勇氣就會有奇迹。中國健兒戰勝了自己,中國隊創造了奇迹,讓外國人看到了新中國的強大,新中國的富強. 

  “ONE WORLD 

  ONE DREAM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我們為地都是迎接我們令人驕傲2008北京奧運會,迎接來自遠方的友人。我們熱愛奧運,更熱愛的是奧運的精神。“綠色奧運”理念,隨着表現中國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底蘊的歌舞,一直延續到今天。 

  北京歡迎你,永遠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迎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