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奧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夢想催人奮進,夢想使人輝煌。”神秘的奧運聖火又將再一次在東方--華夏大地點燃--這是我們炎黃子孫的共同希望。從奧運聖火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科技的北京......此時此刻的我正躺在有床上幻想着2008年奧運的盛況...... 

  只感到一陣頭暈目炫,便來到中國體育中心--“鳥巢”。此時,亞洲風暴飛人劉翔象離弦的箭一般,穿過了終點線,為中國奧運添上了一金;瞧我們的男足不甘落後,以3:0戰勝巴西隊;我們的體操王子李小鵬以高超的技術贏得了跳馬和單杠的冠軍;張怡寧也讓我們大吃一驚,她以精湛的球藝,奪得了全局的勝利......轉眼間,我又來到了“水立方”,“咕咚”一聲,郭晶晶拿到了滿分,她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我們以壓倒似的勝利,把其它各國遠遠的甩在身後,連以前罵我們中國人是“東亞病夫”的外國遊客,也對我們中國人豎起了大拇指,驚訝地說:“中國人!OK!OK!”我看見這樣的情形,高興得手足舞蹈起來。 

  “你快醒來,要遲到了。”媽媽一把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但我堅信,2008奧運已經不遠,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迎接2008,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