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奧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奧運夢 

  樹上的鳥兒在為奧運歌唱,奔流的河水在為奧運喝彩,人們也忙忙碌碌的在建設繁榮美好的新面貌。這是一個纏綿的夏季,這是一個滿載夢想的夏季,這是一個充滿奧運氣息的夏季。我的夢想飛了起來,悄悄的飛入了我的心底如一顆種子一般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 

  每當在電視中看到運動員脖掛金牌,手舉國旗,伴隨慢慢奏響的《義勇軍進行曲》時,那幅激動,幸福的神情時,我就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歡呼雀躍起來夢想自己長大能當一名跳水運動員,也能擁有金牌,擁有成功,為國爭光。我望望天空湛藍明亮,陽光溫暖柔情,他們彷彿在告訴我,努力為夢想而拼搏,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我笑了,下定決心要堅持跳水訓練,實現自己的夢想。 

  終於在2020年第32屆奧運會中,當我站在十米跳板上,望着台下那上萬的觀眾對我的期望和對我成功的期待時,我的信心十足,看着媽媽舉着:“孩子你是最棒的”的牌子時,我笑了,興奮與激動佔據了我整個心靈,我轉過身去,鎮定了一會兒,開始準備起跳,起跳后,我做了360度旋轉,然後綳直身體,如小燕子一般輕盈的躍入水中,在鑽入水中的那一剎那,掌聲雷鳴般的響起,我知道自己的這一跳不錯,成功在向我招手。我從水中走出,家人 朋友 教練一一向我擁抱,向我微笑,向我助威,果然我獲得了98. 75的好成績,我興奮得歡呼起來,跳躍起來。我坐在等待席上,腦海里又回想起幾年前沒日沒夜地訓練,辛苦與勞累,緊張與絕望,但是最終我還是沒有放棄,選擇了堅強,因為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不久后所有的參賽選手全部比賽完畢“現在我要宣布比賽名次”裁判員說完,我的心一下子“砰砰”跳了起來,彷彿一下子所有的事物全部靜了下來:“XX 97.75分第三名 XX 98.34分第二名 XX 98.99分第一名!”我披着國旗,在會場周圍興奮地狂奔,我站在那最高的領獎台上,臉上始終掛着幸福的微笑,眼中閃爍着必勝的光芒。這時,陽光也在為我高興,溫暖地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空中的大雁成群結隊地飛着,彷彿也在慶祝我的成功。 

  奧運委員會的會長給我帶上花環,掛上金牌。這時所有的中國觀眾們都鼓起掌來,有的甚至跳了起來。 《義勇軍進行曲》緩慢的奏響了,我望着中國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處於最高處,我激動極了,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為國爭光我成功了! 

  園丁辛辛苦苦的施肥澆水,為的是花朵能旺盛地生長;我心苦的訓練為的是給祖國爭光!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但是更高的天空正等着我去拼搏,去擁有,我的奧運夢還要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