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哥哥: 

  您好! 

  我是浙江省湖州市十二中的新生呂樞芳,住在南方的一個小城-----湖州。 

  去年的雅典奧運會上,我認識了你。望着你那如風似電的速度,望着你那猛虎般的身影,望着你那渴望勝利的眼神,望着你那……我頓時感到做中國人是多麼的自豪。 

  “誰說亞洲人進不了前八強,今天我不但要進入前八強,我還要拿金牌。”你說的這句話打動了多少中國人的心。你的勝利,不但讓自己感到欣慰,讓對手摺服,更讓我們中國人心動不已、徹夜未眠…… 

  12秒91的世界紀錄,你終於達到了。21歲的你跨越了歷史,跨越了中國人、亞洲人、甚至黃種人。什麼是爽,什麼是高興,什麼是喜悅,什麼是自豪,什麼是驕傲……這些,相信你當時都感受到了吧!這樣一個讓人們焦急等待充滿期望的凌晨,無數個眼球被電視屏幕上的你牢牢吸引,讓人們興奮狂吼的一幕終於出現:你披着國旗,讓遠在千里之外的中國人,擁有了世界上一切最美好的感受和希望。 

  你以兩米的絕對優勢顯示着中國男子110米欄舍我取誰的雄風霸氣。今天的一切榮譽屬於你,今天的田徑賽場屬於我們中國!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儘力。”這句銘言可以幫助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克服困難。 

  真正讓世界知道你的是2002年7月,在瑞洛桑的一次國際田徑大獎賽上。那時候,19歲的你跑出了13秒12的個人最好成績,並打破了美國人保持了24年之久的世青年記錄和中國人李彤保持8年的亞洲記錄! 

  我雖然不能像你那樣在田徑賽場上為中國爭光,但我一定會學習你那種敢想,敢拼的精神。我一定刻苦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報效養育、教育我的人。劉翔哥哥,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朝着各自的目標共同努力吧!  

祝你 

  在2008年再為中國奪冠!

  一個關注你的小朋友

  呂樞芳 

  2005年8月2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