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漸漸地長大了,隨着年齡的增長,父母也對我更關愛了,此時此刻,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對爸爸、媽媽說出由內心發出的話。

  爸爸和媽媽從小就對我非常關愛,一直到現在也是。但我從未對父母做過一些大的奉獻,這十三年來,父母天天教訓我,我覺得煩悶,現在再回過頭來想一想,父母的訓教是多麼的善良。

  從我開始讀二年級時,我母親就去了日本,從那以後,只有我和爸爸在家,以前,媽媽在的時候,每天有一堆話要對我講,我覺得她很嘮叨,但她走了之後,雖然耳邊清靜了許多,但總是覺得我不能沒有這種嘮叨,有一天,我給媽媽寫了一封信,我對她說:“媽媽,您出國已經三年了,在您不在的這段漫長的歲月里,我和爸爸都非常想念您,請您快點回來。我寧願天天聽你的嘮叨,也不願意看不見你。”

  這封信雖然很短,但裡面包藏了我對媽媽的愛,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父母的愛是偉大的,她們為了我,做了許多巨大的奉獻。他們省下錢為我的讀書而用。從小,父母沒有對我有過什麼要求,但他們唯一要求我的就是要我好好讀書。將來做一個正直的人。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更高。為了將來報答父母,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失望。在所有人當中,我最要感謝我的父母。我好好對他們說:“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的父母,你們是我最親愛的人,我非常的感謝你們在十三年對我的關懷,我非常感謝你們——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