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撿到了一把快樂的鑰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撿到了一把快樂的鑰匙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悶熱的季節,驕陽瘋狂的烤着大地,熱浪在空氣中翻滾着,知了在樹上叫着,又添加了幾分煩躁。

  雖然樹枝已擋住強烈的陽光,但我還是熱的汗流浹背,機械的邁着步伐。

  走到汽車站旁邊時,一個黑色的袋子映入我的眼帘,是什麼呢?懷着好奇心我打開了袋子,只看一眼,便驚訝的看看四周,其他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連忙抱着袋子飛快的跑了起來。

  終於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我嘆了嘆一口氣,裡面居然全是錢,我數了數,大概有幾千塊錢,這可是我一個月的零花錢的好幾倍,我從沒見到這麼多的錢,改怎麼辦啊。

  是昧着良心獨吞,還是歸還給失主,這時我的腦袋裡跳出了兩個我,一個說“自己撿的,憑什麼給別人。”一個說;“你應還給失主。”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決定歸還給失主。

  我在車站旁等着,一個神色慌張的婦女跑過來,看來這就是失主,我把袋子還給她,她一臉狂喜,連忙謝我。

  不着怎的,我感到並不那麼悶熱了。

  今天,我撿到了一把快樂的鑰匙。

  四十中初二:口薑餅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撿到了一把快樂的鑰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撿到了一把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