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普通人的生活十有八九不如意,心傷油然而生。我是一個普通人,回顧一事無成的自己,雖然有快樂,但似乎從未真正開心過,心情一直惆悵茫然。但自從那天開始,雖然碰到諸多不如意之事,再也不會黯然神傷,因為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記得那天是某個周六的上午,我百無聊賴地地坐在宿舍的房門口,聽着珠江經濟電台的節目——《為食掌門人》。

  節目剛開始,兩個主持人就熱情洋溢地閑聊導入節目,聲調非常激昂向上,充滿陽光,由天氣的話題談到人的心情。

  女主持人說到:“不管天晴天陰,都有我們的節目陪伴着你。”

  男主持人應和着說:“其實天氣好也罷,不好也罷,我們總不能因此而影響自己的心情的,因為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地地過每一天呢?”

  “對了!”女主持人語調輕快地接著說:“因為我們都是凡人,肯定會遇到很多煩惱,但我們也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努力,問心無愧就夠了。”男主持人意味深長地說。

  女主持人又說:“結果怎樣,自己左右不了,但開心,我們是自己可以把握的!”。

  聽着聽着,我心為之一震:對呀,開心與不開心都是自己,天天都要面對,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總是惆悵不如意的事,事成事敗不能成為開心與不開心的原因,自己的情緒是屬於自己把握的。

  這一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我有我的節奏,開心由自己作主!

  初二:游洪波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