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鑰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鑰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把屬於自己的重要鑰匙,那把鑰匙管制着你的快樂,也管制着你的情緒。 

  當我們把這個鑰匙交給別人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很不自然,認為我們的感情和情緒被別人控制着。然後我們會一味地要求別人讓自己快樂,卻不知道是自己將快樂的鑰匙交給了別人。有一些人回大聲的斥責:都是你害的,你要對我負責!可當我們說這句話的時候卻沒有想過,那是自己的失誤造成的,卻反過來怪別人不是太自私了嗎? 

  所以說,不管怎樣,自己的快樂應該屬於自己管理,不有關去責怪別人讓你不快樂,而是你自己不讓自己快樂。 

  也有一些人不是希望別人讓自己快樂,而是希望自己能為別人帶來快樂,這也會成為他(她)的快樂。 

  那你又是什麼樣的人呢?你的快樂鑰匙又在哪裡呢?快去把它找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鑰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