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這就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這就是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我們中華民族最崇尚的便是愛,仔細想想在這世界上無處不在的也只有愛。

  愛,一個來自天堂的天使,它令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重拾生活的希望;它令不知所謂的孩子體會到人生的真理;它令世界更加的豐富多彩丶更加的美好。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此句歌詞反映了什麼呢?反映了現實社會的黑暗,反映了人心的黑暗,一個正常人,當他面對一個在他面前摔倒的殘疾人時,或許他會上去攙扶,也或許它會在心裡嘲笑那個殘疾人一番然後“瀟瀟洒灑”的走了,在人的心裡黑暗無時無刻都能戰勝光明,從而使人性被吞沒。

  從古至今,人們都說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就是因為這一顆感恩的心才是我們民族走向今天的輝煌,才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這些難道你們都忘了么?這些難道也隨着邇們的良心一起被吞沒了么?

  獻愛心、獻愛心。人人都只是光說不做,甚至有些人為了得到某種利益才去獻愛心,為了某種利益才去幫助別人,這有意義么?

  人心,人性,被現實社會的黑暗所吞沒,請問,在那還可以感受到愛?

  民族中學初二:吳倩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就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