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同學們正認真地專心聽講。忽然,一聲悶響——叩叩,叩叩。打破了安靜的氣氛。頓時,同學們齊刷刷地抬頭,注視着門外的中年男子。高大的中年男子剎那間驚慌了,木訥地站在那裡。我細細地打量着他。他那黝黑的外表,流露出幾分憨厚的氣息。深邃的眼眸中又夾雜着許些滄桑感。?挺的鼻子,又似在昭示着他的尊嚴。他斑白的鬢角突然闖進我的眼帘。我似懂非懂地知道了什麼。嗯,估計年齡不淺了吧。咦?一件外套。哦,大概是給孩子送的吧。中年男子淡淡一笑,他慈祥的眼角瞬間蕩漾出一道道不知隱藏着多少滄桑歲月的皺紋……他向老師點了點頭,示意找人。風肆憚地將他的頭髮吹起,蓬亂不堪。這時一個同學獃獃地徑直走去,面無表情。在無數雙眼睛的凝視下,他伸長了手,遞過外套,簡單叮囑幾句。同學點頭,拿着沉甸甸的外套走進教室。只留下那高大的背影揚長而去。我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愜意,並夾雜一絲心酸。

  這樣的畫面,也曾在我的人生中上演過。那年,一場傾盆大雨,一把傘,道出了一份愛。可惜,那時的我還小,懵懂無知。不明了這也是一種愛,無言的愛。又可惜,因為懵懂無知,沒能說句謝謝。“謝謝您!”我內心深處的心聲,您能聽到嗎?大概聽得到吧。

  驀然回首,往事歷歷在目,觸動心弦。愛,就這麼簡單,耐人尋味。

  廣東汕頭潮南區內新學校初三:楊文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