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每當我們坐在環境優雅的教室的時候;每當我們漫步在水清倒影的湖畔旁邊的時候;每當我們坐在公園的木椅上傾聽那婉轉動聽的聲音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假如我們的地球被破壞掉了,人類會怎樣? 

       假如我們的地球被破壞掉了,剛才的一切將成為回憶。到那時,人類將居住在無邊無際的沙漠里,幾乎將全部時間浪費再找水上。我們望着那不帶藍色的天空,人類會想什麼呢? 

       假如我們的地球被破壞掉了,我們將無處可去。在我的腦子裡突然湧現出一幅畫:灰灰的天空上沒有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黃色的土地上沒有任何生物在大地上奔跑只有被一塊塊黑色的石頭點綴着。人類只能吃這一塊塊黑麵包,喝着那苦澀的海水......我不敢再想下去,因為那一切實在太悲慘了!

     假如我們的地球被破壞掉了,而動物和植物是最無辜的。森林遭砍伐,綠色迅速減少、水資源被污染,致使每天都至少有2.5萬人喪命,垃圾污染、土壤污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的惡果,動植物們並沒有錯,又為什麼要為人類承擔惡果呢?它們將失去家園,失去它們的美好生活。當無力的鳥兒出現在天空上,望着眼前的一片黃沙,它們會想什麼呢?當叢林之王——威風的老虎,飢餓的倒下的時候,它有會想什麼呢?當千千萬萬隻動物奄奄一息的時候,他們一定會想念自己的家園,想念那無涯的大海,想念那茂密的森林,想念那一切一切!

     同學們,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人人都要關心,人人都要儘力,我呼籲大家:保護大自然是每一個人的責任,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