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這世間少了一份哀傷,你會好受點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這世間少了一份哀傷,你會好受點嗎?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這世間少了一份哀傷,你會好受點嗎?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當夕陽慢慢退去,當黑夜漸漸降臨,當黎明悄悄來到。當我緩緩落下,當我漸漸懂事,當我慢慢長大。我獲得的愛不曾少過,母愛在這世間永遠最偉大,最令人敬仰。可,最令人敬仰的是那種別樣的母愛,她悄悄地捧起我,輕輕的放下我,緩緩地讓我飛。她不曾讓我哭泣,不曾讓我傷心,不曾讓我孤獨。黑夜,孤獨,哀傷,她一一為我承受。燦爛的笑容是她的標誌,樂觀的心靈是她的代表,夕陽之花是她的孤獨。

  ——題記

  遲遲不能到的謝謝,老師久等了!

  每當說起最崇敬的人時,我總有好多好多的人,儘管周圍的人並不怎麼贊同她們,甚者還有辱罵的,但只有一位我曾經不顧尷尬地為她反駁過。

  楊老師,是一位美麗的人,她並沒有鄉村姑娘一頭烏黑的秀髮,是黃色的,淡淡的那種,給人感覺舒服而又成熟。

  她給我們教學的第一天,就對我們說:“五年級不同於三四年級,你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我也不會用對待小孩子那樣的方式對待你們,以後我會對你們很嚴格,你們要做好準備!”嚴厲而又明確,我認識到離危險的腳步不遠了,該來的終究要來了,這註定了是一場磨難。

  沒錯,第一天就讓我們背一篇毫不熟悉的課文,幸好那還僅僅是一首詩,要放在三四年級,怎麼樣還得領讀一下吧!但,這位老師的話已經很明顯了,所以,沒有一個人吭聲,就做好了背課文的準備,剛剛背過時,我給她背,不知怎麼了,腿直打哆嗦,一直在吭,但還是勉勉強強背過了,剛準備走時“繼續複習這篇課文,要把中心及生字詞理解過!還有,這篇有點吭,背的時候不用緊張!”她不快不慢地叮囑道。“嗯!”我彷彿見到妖怪似了的,立馬拿着書就走了。

  盼來盼去,終於盼到了語文課,即使在害怕新老師,可課畢竟是我喜歡的吧!總比上數學,我跟瞎子似得看,聾子似的聽,總要好多了吧。

  “謝謝老師”,在這句普通的禮貌之後,我們翻到了第一頁,我迫不及待地盼望着,這位老師給我講課,可是,想想又不對,這位老師這麼嚴肅,講的課能好嗎?儘管這樣,我還是會覺得從她的課上,總會收穫點什麼!

  經過了一節課,她的課的確令人流連忘返,形象也改變了許多,原來我以為這位老師有的僅僅只是嚴厲,卻忽視了她在課堂上活潑而和藹的一面,這位老師的性格還真是百變呀!

  有人說老師總是比較傳統的,但這位老師就略顯不同,時裝天天換,緊跟潮流,講課方式也是各有所長,真是令人刮目相看,走出了課堂,誰知道她居然是位老師,估計在確定之後,也絕會說:“有沒有搞錯?”

  因為家庭的原因,我不得要再次荒廢了學業,就在下半學期時,在面對老師與家長的雙重壓力下,我只好復學,但是成長的痛苦,也就此埋在了心裡。後來,還是楊老師幫我求的情,讓同學們都不要多問,但大家也卻還是知道的,我也只好在這環境下繼續成長。

  好在有楊老師的輔導與鼓勵,我的學習成績在慢慢上去了,儘管還有誤差,但她賜予動力卻早已種在了我的心裡,我會好好孕育的。

  上了六年級,楊老師開始教了英語,她英語是最好的,又是家庭原因,我不能補習英語,好在先天不足,後天努力,也慢慢取得了可人的成績,儘管數學還是那樣荒廢,但在期末不知是哪兒來的幸運,總分居然和第一名差了0.5分,我成功的逆襲了。

  上了初一之後,聽說因為學校人才不足的原因,老師們也只能紛紛被調到了好的學校中,楊老師也在掉列之中,我和她分別了也有了3個月了,我多麼想對她說:“謝謝”

  卻還是沒有機會,但無論她在天涯還是海角,我相信對她的敬佩之情,她一定會感受得到!

  初一:雨中淚墜在心兒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世間少了一份哀傷,你會好受點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這世間少了一份哀傷,你會好受點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