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亦如此,這就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亦如此,這就是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該返校啦!

  我隨隨便便的收拾收拾書包,把從學校帶回來的書連同磁帶,一本本地塞進去望着天空發獃:“唉,該第一次模擬考試了!”嘆了口氣,收拾好心情,裝進書包,一起攜同那些書回校。

  看到我這幅表情,爸爸似乎很驚訝:“什麼時候走啊?”

  “今天下午,要不早點走吧”我又補充了一句“車太擠,我怕,會遲到”。

  爸爸顯出一副疑惑的樣子,我哪敢讓阿爸爸知道我是很害怕考試這件事,才找借口想要早點去學校。

  “哎呀,這學校也真是的,讓我們三天兩頭往家跑,弄得沒心思學習了。”我找了個借口。爸爸似乎若有所悟,“哦,那趕快吃飯,待會我送你到路口。”

  吃完飯,爸爸騎着摩托車把我送到了村口,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充滿了安全感,他平穩的載着我前行,像頭老牛,又似乎一葉小舟。我細細的望着爸爸的背影,我不敢想信自己的眼睛:他那兩鬢出現白頭髮,皺紋也慢慢地爬上他的額頭,他的面龐似乎飽經風霜,可他才40出頭啊!突然感覺到有溫熱的,濕潤的感覺,我的眼淚掉了出來。終於,我們到村口了。我趕緊從車上跳了,險些摔倒,唯恐爸爸那車載不動過多的重量。爸爸鄭重其事的對我說;“快考試了,不是嗎?為了自己的前途,得好好學習啊,爸爸媽媽等你考個好學校,也風光一回!”我低下頭默不作聲。“但是,壓力也別太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行!”我仍舊低着頭,怕看到他的莊嚴而又充滿慈愛的目光。

  “車來了,快走吧”爸爸拎起我的書包,親自放在我的手上。

  上了車,依然看見爸爸在向我招手,不知怎麼的,我想起朱自清《背影》離得那個父親來。

  亦如此,這就是愛吧!

  南和縣實驗中學初三:閆雲芳

您正在瀏覽: 亦如此,這就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亦如此,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