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這就是愛

  學校四年級  宋雨澤

  冰心說,愛是一種力量。

  ——題記

  可以說,我們是在愛的包圍與環繞中長大的,如果沒有愛,那將是一種可怕的生活。

  每天清晨,媽媽在晨光中為我準備好可口的早餐,然後輕輕地喚醒在夢中熟睡的我,早飯過後,媽媽載着我來到學校,當我沐浴着陽光走進學校時,身後傳來一句句親切的叮嚀,在媽媽的目光注視下,我快樂的成長,快樂的學習。這就是愛,溫暖的母愛!

  在放學的路上,我蹦蹦跳跳地走,感覺身邊所有的事物都是那麼的美好,因為我打了一百分,而我又太高興了,所以沒有注意到身邊的那塊石頭,便被絆倒在地。當時,我疼得哭了起來。忽然,有一位陌生的阿姨,走到我身邊把我扶起來,然後輕輕地拍打着我身上的塵土,一句句親切的話語撫慰着我。這就是愛,是陌生人的關愛!

  當下課鈴響起時,操場上立刻響起笑語,可是我卻被排斥在外,這時好朋友來到我身邊陪我做遊戲,使我不再孤獨。這就是愛,純潔的友愛!

  生活中,愛是無處不在的,我們在愛中成長,我們在愛中堅強,我們在愛中走向未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