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會怎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會怎樣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也許就像是在大海中滴入一滴絕望的水,不泛起一絲的波痕。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也許就像是大沙漠中的一顆普通的沙子,不引起一厘的關注。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也許會有幾滴淚水灑在我消失的地方,但只是短暫的送別,而不是永久的陪伴。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也許山還是依舊那麼高,天還是依舊那麼藍,樹還是依舊那麼青,草還是依舊那麼綠…… 

  一切也許都不會變,或許不是也許,或許只是一廂情願,但更多的或許只是虛幻的想象,回到現實,一切都不會變。 

  我曾經思索這人生的意義,想僅靠自己一點微薄的知識探尋人生的真諦,追尋人生所要追尋的東西,可是這一切彷彿都很遙遠,由於遙遠,所以渺茫。我思索着我的上一世,幻想着我的下一世,探索我今世的思想,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腦海中徘徊了大約人生的五分之一,也許人生就是在不經意的思暇中悄然滑過我的肌膚……

  人生到底有多長,到底有多深,我不得而知。只是學者們都在倡導着要用這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要讓人生更加有意義。可是我很是懷疑,自從人出現在這地球,那麼他們的使命是什麼,為什麼而生,為什麼而活,這也許永遠都是人無法探求到的,因為每個人的思想都是那麼的千差萬別,每個人都有着自己很獨特的人生領悟,所以這一切都是無法達到的共識。 

  可是當我徹底沐浴在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中時,我才真正的看到了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才發現原來人生的意義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簡單,只要快樂就行了。 

  如果我消失了,我不奢望有人會發了瘋地找我,也不奢望有人會傻傻地坐着為我流淚,更不奢望有人會一直一直地記着我。我只會獃獃地奢望着那份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我不會很傻地輕易消失,因為我還留戀着這個世界,這裡有我重要的人和我喜歡的人,還有我必須守候的人,所以我不會那麼輕易地消失,我還有我的快樂之路必須走完。 

  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地走完屬於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會怎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我,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