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答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答案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明白你對我的愛不是那麼真時,我並不是那麼傷感,因為這也許並不是我要的,曾經的一切都已經過去,那些話還是保留着,我不想冊除,可是,這一切並不能代表什麼,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想的,但我知道也許我們不應該這樣認識,你也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來對我,我知道也許這是一場無緣的巧合,可是,也許彼此都在傷害,既然你不是認真的,既然你對我不是那麼認真的,有的時候還是來安慰我,給我更多的快樂,也許那是我認真的一段時間 

  ,也許是太無聊才那麼做,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做,可是你一次次的讓我相信你,然而最後傷害的還是我自己,我知道這一份傷感很快會結束,因為對我們來說,不能在這樣下去了,你做的很對,謝謝你。 

  可是,你明白知道這樣很快就結束了,還是要問我那句話,是來考驗我嗎?還是什麼,也許我的回答很傻,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結果,又會是什麼樣的啊!可是我並不把這些當一回事。因為我知道一開始到現在都不可能,是因為我只不過把它當一場遊戲而玩的,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答案,也不會用你的甜言蜜語而來傷害我,你明明知道還是一直在強破自己,因為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然而我不會慣你,我只能慣我自己,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答案,我也不會那麼一次次的相信你,心裡好不痛快,是你交會了我,不能輕易的相信別人,是你讓我懂得以後的路如何去面對,現在我不會去相信任何一個人,因為那樣沒有意義了,因為你不了解我的時候,我也一樣不了解你,一切不能取代了什麼。過去的一切都是一場夢。當夢醒了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現在總算明白了,愛情不是那麼簡單的,不要那麼輕易的相信愛情,也不要那麼嚮往愛情,有的時候有真也有假,但不要那麼脆弱,弱者將會被愛情打倒,強者總會給愛情找不同的方式來面對,你應該問問你對愛情有多少了解,你又懂得愛情有多深。不要看別人的外表,而是內心。不要看別人的面貌,而又看別人的為人,不要認為長的漂亮就是好,而醜陋就是一種錯誤嗎?那你說錯了,漂亮能當飯吃嗎?漂亮的女孩就是好嗎?我不這麼認為,當你瞧不起別人的時候,想想自己別人能瞧起你嗎?其實你連別人都不如。你只知道你自己是最好的,然而不故別人的感受。 

  不要認為自己什麼都好,不要以為自己了不起,其實自己錯的很遠。現在的社會不得不讓我們感嘆不已,為了愛情而傷的更深。失去的更多,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有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誰,很了不起。看就別人不順眼,就給別人臉色看。看你長的不錯。可是素質差的很遠。成天到晚,做一些無聊的事。實在慚愧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忘記所有的不快。 

  給我一滴淚,讓我懂得更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答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