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路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路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若我愛你的樣子,已不同開始。

  回憶是一種醇香的甜,甜蜜的夢,夢想的純。

  說聲對不起,有太多東西看清,看清,看輕。原來走過了童年後,才明白,童年依然飄過,他從我們的記憶里打馬而過,歲月荏苒,我們被逼迫着成長,歲月,風波,陪伴着我們。其實一切都很無所謂,哭了又笑,笑了又哭,朋友換了好幾個,到頭來,心累了。

  人生卻有很多悲歡離合,為了生活,一切都不得以,所以心要寬,心要遠。

  我卻是不懂我自己,悲傷?淡漠?活潑?孤傲?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有時候甚至對於幸福的感覺有些不習慣。走過陌生的風景,聽着陌生的歌,在乎陌生的人,在陌生的天地里,一切都被忘卻了,其實那種風輕雲淡的生活是我們嚮往,渴望,卻得不到的。

  一個人面對的黑夜,總是寂寥而悲傷,微笑吶喊着彷徨,演繹着一種無助的放蕩,有時候,真的不是我不懂珍惜,只是有太多人把我忘記,放棄。我跟別人之間的裂痕,憑什麼要我一人負責任。雙眼噙滿淚水時,才發現,原來,所謂的美好已滿是傷痕。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總要走過後才懂得。

  初一:千陌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路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