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你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你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在一本精緻的書上看到這樣一則寓言:一把沉重的鐵鎖掛在門上,某個人想看裡面的故事,用一根鐵棒去敲打它,試圖打開,可是不管他使出怎樣的力氣也無法打開。這時,又來了另一個人,他拿出一把小小的鑰匙,輕而易舉的就把鎖打開了。等人們都走了之後,迷惑不解的鐵棒就問小小的鑰匙:“為什麼它用儘力氣也無法打開的鎖,而你就輕輕的打開了呢。”鑰匙自豪的說:“因為我懂它的心。”看了這則寓言,自己想了很多,感慨了許多。人的一生很多時候不就是因為你懂了他的心,她懂了你的心,你懂了我的心,才會有惺惺相惜,有心有靈犀,有深深的默契,有沉沉的感動,有最珍藏一生的愛嗎。生命中的最深沉最厚重的愛是父母給與我們的,也許年少的幼稚和單純,我們曾無法理解父母的嚴格要求甚至嚴厲的批評,而當我們真的長大成熟了,當我們被現實的真實剝離的無法躲藏失意的時候,我們終於懂了他們的拳拳愛心,那些心甘情願陪我們一起擁有淚痕和笑影的點滴歲月,而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不理解甚至有着青春的叛逆,用堅硬的語言傷了他們的心,可他們卻一直站在我們的身後,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往往一個轉身的距離,就可以看到。父母的心,但願我現在懂了還不算太遲,相信你們依舊願意接受不是太遲的感恩,我還可以有時間讓你們幸福快樂的度過晚年美好的生活,因為你們早就懂女兒的心。懂女兒的快樂而開心,懂女兒的成就而喜悅,謝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無私無怨無悔的愛。生命里最依賴最心動的愛是愛人給與我們的,也許浪漫激情過後的生活里剩下的就是平淡如鍋碗瓢盆的日子,但就是因為我們彼此懂對方的心,我們可以一起靜靜的捧讀朝陽,靜靜的守望日落,凝望着彼此的心,相約一起慢慢變老,老的滿臉褶皺,老的哪裡也去不了,握着你的左手即使早已象是握着自己的右手,但仍然有溫馨有幸福有歡呼雀躍的感動哦,這一生我們相依相偎相濡以沫永不後悔。謝謝!我的愛人。我們相互的攙扶和依靠。生命中最偶然美麗的緣分是朋友給與我們的,和你一起笑過的人你可能很快就把他忘記,但是和你一起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因為我們懂了彼此的心,懂得了那些滄桑歲月里彼此的憂傷和快樂,懂得了那些荏苒時光里的心事和夢想,所以,我的朋友,你走的時候我不送你,但你來的時候無論風無論雨我都會去接你,讓我們之間的友情永遠根植心野盛開着絢爛的美麗和淡雅的芳香吧,我願意,你也願意的。不是嗎?謝謝!我的朋友。我相信這世間的親情,愛情和友情的醇厚和甘甜,只要我們這一路人生有他們默默相伴,靜靜淌過的歲月彼此深刻的懂得了對方的心,懂得了對方的哀愁和歡笑,懂得了對方的希冀和需要,一併的還有冰凍季節貼近的溫暖炎熱季節輕淡的清爽,也許就是幸福!因為我懂你的心,所以我會快樂着你的快樂!幸福着你的幸福!因為我懂你的心,所以我願意分擔你的惆悵,背負你的酸澀,我願意,真的願意,你要信我!!!這一生漫漫的時光。

  初二:天空依舊美

您正在瀏覽: 我懂你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