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我懂你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我懂你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有許多令我懷念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那是一個冬天的上午,我那時才2(3)歲,一隻小鳥冒冒失失地跑到了我家陽台上,我一下子逮住了它。我把它放進籠子里,它總不停叫,我趕緊放了一堆米粒,它一眼不看,拚命撞擊籠子頂部,頭都流血了才慢慢停下來。我以為它是不適應環境,就把它移到陽台,因為我想讓它適應一下。 

  不一會,一隻大鳥飛進來,一邊“唧喳!唧喳!”叫,一邊用凄涼的眼神望着小鳥,小鳥也唧唧叫着,我大步闖進陽台,大鳥用驚恐的目光看了我幾下就飛走了,小鳥回頭用一種哀婉的目光看着我,並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需要自由和母愛!”我喃喃地說:“好吧!等一下!”我打開籠子,小鳥飛了出來,盤旋了幾圈才依依不捨的與鳥媽媽飛到了附近一棵樹上…… 

  小鳥,我懂你的心!你不需要穀粒等食物,需要藍天、自由、母愛。

您正在瀏覽: 小鳥,我懂你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我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