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想告訴你了,其實,我懂你的心意!

  媽媽,其實我懂你的心意。你每天起早貪黑,就是為了給我做一頓飯,謝謝您!

  媽媽,其實我懂您的心意。你每天嚷我,無非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取的好成績罷了。我知道,我不怨您罵我,我還要感謝您呢!要不是您,我不可能取得好成績,謝謝您!

  媽媽,其實我懂您的心意。記得那次,我同學找我出去玩,您不讓我去,因為路上人多,怕我出什麼事情,我也不怪您,因為您是愛我的。我還記得,我們玩了一小會兒后,您還給我打了電話,讓我注意安全。我掛了電話后,就對朋友們說,我要走了,改天再玩吧!謝謝您!

  媽媽,其實我懂您的心意。您在冬天裡,為我織圍巾,是怕我冷。我在冬天裡,每天都有戴着,因為,這是愛的圍巾。謝謝您!

  媽媽,其實我真的懂您,謝謝您每天為我操勞,我對您的愛,猶如天河裡的星星一樣多,不,是比世界上的萬物還要多。

  媽媽,我愛您,我愛您的心,永遠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