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我懂你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我懂你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漫畫書,我邊看邊笑。當我看到其中的一幅漫畫時,卻笑不起來了。

  一幅漫畫是一隻小鳥被關在一個小籠子里,被它的主人掛在陽台上,離陽台不遠的地方,是一片大樹林,小鳥把頭從籠子里伸出來,深情的望着那片樹林。另一幅漫畫是那片樹林被人們砍掉了,只剩下一排排的樹樁,那隻小鳥很無助的站在一個樹樁上,抬着頭望着陽台上它原來呆過的那個籠子。

  小鳥,我懂你的心:一些人抓起來關在籠子里,供他們玩賞,有吃有喝的,小鳥窩也很舒服,但是你更想到大樹林里去生活,因為你是屬於大自然的。小鳥,我懂你的心:大片大片的樹林被人們砍掉了,你站在樹樁上無家可歸,沒吃沒喝,無法生存,你只好又想回到那個那個籠子裡面,那裡的主人還能給你吃喝,還有一個小小的家。

  小鳥,我懂你的心:你渴望的眼神,你無助的眼神在告訴我,在告訴人們,在告訴社會,你最渴望在自然美好的生活,人類要保護大自然,要保護動物,大自然是動物的家,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只有保護好自然,保護好動物,動物、大自然和人類才能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小鳥,我懂你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我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