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知道,在您的心目中,我仍然是兒時的那個傻氣而又天真的小女孩。其實,您知道嗎,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讀懂您對我的心意了,已經懂您對我付出的愛了。

  我依舊清楚地記得,那是初夏的一個異常晴朗的早晨,天空湛藍萬里無雲。我津津有味的吃完了媽媽精心為我準備的豐盛早餐,背上書包準備去學校,可是剎那間天空中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嘩啦啦”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媽媽看見了就對我說:“孩子,下雨了路滑不好走,我送你去上學吧!”儘管我再三推辭,媽媽還是堅持要送我去上學。

  這時,媽媽遞給我一件雨衣,而她自己的身上卻沒有一絲雨衣的蹤影,我疑惑的問:“媽媽,你怎麼沒有穿雨衣啊?”媽媽說:“還有一件破了一個大洞。”我又繼續追問:“不是還有一把雨傘嗎?”媽媽說:“那把雨傘被你爸爸拿走了。”“可是……”我還沒有說完,媽媽就對我說:“快走,不然就要遲到了!”

  路上,雨越下越大,我不由得緊緊地抱住了媽媽的腰。這時,要上坡了,我看見媽媽瘦弱的身軀顯得更加疲憊,她吃力的咬了咬牙。

  突然,我看見媽媽的額頭冒出了許多細密的水,一滴滴的順着臉頰流了下來,那水,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媽媽的衣服已經濕透了,輕輕一擰就能擰出許多水來。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彷彿凝固在了那個瞬間,原本只要是分鐘的路程,我卻感覺,過了一個世紀。媽媽臉色蒼白,顯得十分憔悴。媽媽替我拿下書包,幫我背在肩上,對我說:“快進去吧,不然就要上課了。”我知道雖然媽媽很累,但是為了不讓我擔心還是勉強擠出了一個生硬的微笑,目送着我進入教室。

  媽媽,我懂,我懂您擔心我上學遲到的心意。

  媽媽,我長大了,我已經懂您了,您對我的愛,您對我的心意,我全都懂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廖麗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