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我懂你的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我懂你的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我舅舅捉到一小隻鳥,它非常可愛,非常漂亮,時不時還唱着歌,我非常喜歡它。 

  可是最近它不僅不唱歌了,而且有時還拚命撞鳥籠,把臉都撞出了血。有時叫聲也很凄涼。 

我觀察它很久,我想它肯定是想家了,想它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還有爸爸媽媽,所以才會撞鳥籠想出去。看着它的可憐樣子,真讓人有些心痛。 

  我把我的心情告訴了舅舅:“現在正放暑假,把這隻可憐的小鳥放回大自然吧,讓它回到它的爸爸媽媽身邊,享受應有的歡樂和自由,整天把它關在籠子,太可憐了”,在我的再三請求下,舅舅終於打開了鳥籠,拿出小鳥,往天上一拋,小鳥飛出去了。 

  小鳥,我懂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小鳥,我懂你的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我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