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感謝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最感謝的人,那麼我的外婆是當任不讓的。 

  小的時候,我是在外婆家生活的。自從我懂事以來,我一直認為外婆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從來不為某事和別人斤斤計較,而且十分善良。 

  我現在所用的名字就是外婆幫我取的,並且還教我寫字,讓我從一個“小文盲”步入了學習的熱浪中,是外婆讓我怎麼了人生下來的第一份義務就是學知識,做一個有文化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當時我外婆十分着急,摸了摸我的額頭,有點發燒。當時是在農村裡,找到一個診所還要做半個小時的車。但外婆二話沒說就抱着我去了診所。當時醫生說要打針,可是我的眼淚就是不爭氣,一聽到“打針”這兩個字就嘩啦啦的往外流,還直跺腳。外婆看到這情形后就哄我說:“打針后,外婆給你買糖糖吃。”可是我的眼淚似乎沒有停止的跡象。醫生看了都有些着急了,拿着針頭站雜一旁。 

  “從前有個小姑娘,十分的可愛,她也乖巧的很討人喜歡…… ”此時,外婆給我講起了故事,記得小時侯我最喜歡聽外婆講故事了。我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外婆,時而帶有微笑,時而充滿疑惑。在不知不覺中,外婆的故事將完了。這時我察覺到我的手涼涼的,手上還有針,我繼續往上望,讓我驚訝的是吊瓶里的液體只剩下一半了。 

  “咦,醫生什麼時候給我打的針啊?”我歪着小腦袋問道。可是外婆並沒有回答,只是會心地笑了笑,於是,我也跟着笑了笑。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還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比如說:外婆帶我去照相,我很高興;外婆帶我去買小吃,我很高興;外婆帶我去上幼兒園,和小朋友們一起無拘無束地玩耍,我很高興。 

  總之,在外婆家度過的童年是幸福的,快樂的,充實的。所以,我感謝外婆給了我一個這樣的童年,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