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最感謝的人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最感謝的人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最感謝的人的一封信 

萬秉政: 

  你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高興時你總是想盡辦法讓我開心,我有困難時就總是想方設法幫我解決難題,如果解決不了,你到處找人教我,你還經常在網上給我發送賀卡。在互相幫助中,我們增進了友誼。 

  你還記得這事嗎?有一天下午,第二節課已經下了,你正在改正家庭作業,可是有一道數學題目不會做,老師說如果放學后還是沒有上交家庭作業,就要把整個家庭作業抄做一遍。我把玩耍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急忙跑到你跟前教你做題,可是那一道題我也不會做,看看四周,教室里只有我和你了,其它的人都爭先恐後地上體育課去了,所以我沒有辦法讓他人教你做作業,情急之下,我作出了一個決定:把作業帶到操場,等待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自由活動時就可以請教他人了。 

  我想告訴你,我確實是認真地想了這道題,連跑步的時候都在想,結果停下了腳步。 

  你還記得這件事吧?是你幫助了我。鄭老師要我把從開學到現在的家庭作業都抄做一遍,我一聽,立即哭了起來,你急忙過來安慰我,別人叫你出去玩,你不去,我太感謝你了。 

  祝你 

新學期更進步!

  你的同學:譚胡煒 

  2011年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感謝的人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最感謝的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