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人一生中要感謝的人很多,感謝老師教會了我學習,感謝爺爺奶奶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感謝同學給了我校園生活的溫暖與友誼……我最要感謝一位熟悉的人,那就是我親愛的爸爸。 

  每天早上,爸爸都按時送我去學校,一路上,他還會時不時地講一些搞笑的話,讓我笑個不停,給我帶來一天的好心情。每天傍晚,他的車子又會準時出現在學校,把我接回家。 

  爸爸有時非常嚴厲,有時又非常溫柔。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爸爸知道我作業還沒有完成,讓先我去做作業。我不想去,坐在電視機前沒去寫。爸爸又說了好幾次,我都一動不動。這時爸爸火了,走進房間把我的試卷一張張撕破了。當時我非常氣憤。可是後來想了想,爸爸也是因為關心我才這樣的。 

  這天,媽媽學校里有事,雙休日不能在家裡陪我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也沒人給我做早餐,我就賴在床上,也不想起來。大概到了十點左右,我聽見開門聲,以為是奶奶。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對我說:“懶豬快起床,我帶你去兒童公園玩。”原來是爸爸。爸爸還問我:“早飯有沒有吃?”我回答道:“沒有。”爸爸又說:“我帶你先去吃肯德基。”我太高興了,真沒想到沒有媽媽的雙休日更有意思了。接着我們就去吃肯德基。吃好以後,我們就去兒童公園玩。 

  到了兒童公園,抬頭望,只見紅旗飄揚,大紅燈籠也是數不勝數。我看見前方有鞦韆,就跟爸爸說想去玩,爸爸滿口答應。我上了鞦韆,鞦韆起動了,我的腳慢慢地離開了地面,鞦韆也開始旋轉起來,越升越高,風迎面吹來,讓我感覺非常涼爽,閉上眼睛,我感覺自己好像在騰空飛翔。遊戲結束了,鞦韆慢慢下降,我又着地了。爸爸還帶我去玩了其他好多遊戲:旋轉木馬、過山車、自控飛機、碰碰車、水上步行球、激流勇進……真是太有意思了! 

  爸爸,我感謝你,讓我從孤單中變成了歡樂。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