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感謝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和藹可親、活力四射的人,她有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小巧玲瓏的嘴,中等身材,加上烏黑髮亮的頭髮,襯托得她非常美麗!

  我最感謝的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六年級 季子超 指導教師:李家嶺 樹苗感恩森林,帶給它一片得以遮風蔽雨的家;小鳥感恩天空,讓它得以自由地展翅飛翔;小溪感謝大海,使它有信心戰勝一切……而我,要感謝您——媽媽!您的眼睛是我永遠的牽挂,即使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慈祥的目光;您的呼喚是我永恆的溫暖,遇到凄風冷雨,您總是為我點亮心中的那盞燈;您的背影是我永遠的眷戀,您的堅強指引我勇往直前! 我的媽媽是個和藹可親、活力四射的人,她有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小巧玲瓏的嘴,中等身材,加上烏黑髮亮的頭髮,襯托得她非常美麗! 媽媽工作非常累,回到家還要做飯、洗衣服,我的所有功課也是由她輔導,她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她不僅是我的好媽媽,還是我的知心朋友。有一次,我正在家裡看書,爸爸下班回來問我看了幾個小時的電視。我正要回答,爸爸就說:“中午就別看電視了。”我憋着一肚子的怨氣在自己的屋裡干坐着。媽媽回來了,問我:“怎麼了,兒子?”我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媽媽說:“既然你沒有錯,為什麼不去說明呢?”最後我鼓起勇氣向爸爸說清了原委,爸爸對我說:“對不起兒子,你為什麼當時不說清楚呢?”從此,我學會了理智的處理問題。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會好好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