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謝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有許多要感謝的人,有教我知識的老師、告訴我做人道理的爸爸,還有最疼愛我的外祖母……其中,有一個人是我最要感謝的。

  她,在家中是辛勞的。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家務要做,她替我縫補已經破了洞的襪子。每天,都為我做香甜可口的飯菜。在我傷心的時候,她是第一個給我溫暖的人,在我生病的時候,她也是第一個照顧我的人。

  有一次,外面下着傾盆大雨,而我卻在學校里,她知道我沒有拿傘,就連忙隨手拿了一把很小的傘來接我,在回家的路上,儘管冰涼的雨水重重地砸在她的身軀上,但是她還是把大部分的傘給我打着,而自己卻只是被極小的一部分遮着。回到家后,瘋狂的雨水已將她的衣服打得濕透了,可她還是用笑容面對着我。從那裡我就許諾,一定要報答她,讓她為我驕傲。

  那,就是我的母親,就是我最感謝的人。我感謝我的母親給給予我生命,我感謝我的母親帶給我的溫暖。我感謝我的母親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最後,我想對我的母親說:“媽媽,謝謝您!”

  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西湖小學五年級:方熙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