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在我接觸的人中,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給我的整個感覺就是嚴肅,認真,不過他才不是那種老闆着臉,別人不敢靠近的人,有時爸也愛笑,笑得比誰都開心,活像個小孩子,天真無邪。我尊敬爸爸,欣賞爸爸為人處事的那份執着,穩定,還有極負責任的態度。

  爸爸是一鄉之長,可算是個父母官。平時大事小事都得找他,如果是工作中的正事,爸爸肯定會賣力地完成,但如果是些私人的瑣事,爸會堅決拒絕的。為什麼這樣說呢下面請聽我給你說兩件事:

  第一件事,記得是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和家裡人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正等爸爸回來,因為那天是爸爸的生日,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剛坐下來,突然又站了起來,他只說了一句話“你們先吃”,就出門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天在分發五保戶救濟品時,差了一份沒發。爸爸突然想到,今晚天氣會很冷,就連飯都沒有吃就出去了。

  還有一件事,我的姑丈因為賭博被派出所抓了,家裡人讓爸爸出面說情,爸爸聽了,氣極了,他說:“我這人最恨的就是賭博,既然是給派出所抓了,該怎麼懲罰就怎麼懲罰”,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從不利用權力為家人辦事。

  爸爸對我們姐妹要求很嚴格。他常常給我們講一些革命英雄,偉人,名人的故事,教育我們要向他們學習,長大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