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謝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之中,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我要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導、感謝朋友們

  對我的支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照顧,但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爸爸,從小到大,爸爸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鼓勵和愛。我愛我的爸爸,感謝他為我的付出,對我的教育。當我生病時,是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我遇到困難時,是爸爸親切和藹的幫助我。他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我是永遠不會忘記他的恩情的。

  爸爸是給我鼓勵最多的人。二年級上學期,我剛剛參加兒童活動中心的表演班,那時要舉行一次詩歌朗誦大賽。表演班的同學都爭先恐後地報名參加,可我的心裡卻很猶豫。爸爸見我猶豫不決,便對我說:“你是新學員還沒登過台,去試試吧,每個人都要走出人生的第一步,成績不重要,重在參與。”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勉強地報了名。到了比賽那天,我坐在台下,心裡十分緊張,手心直冒冷汗。終於到我登場了,我在心裡悄悄地說:“加油,我是最棒的!” 我緩緩地走上台,有禮貌地行了一個禮,當我抬起頭來時,看到幾百雙眼睛直盯着我,我膽怯了......這時候,伴奏音樂響起來了,我想起了爸爸的話:“人都要走出人生的第一步,只要付出過汗水和努力,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是一種成就。”突然間,我終於明白了:我站在這個舞台上,就已經成功了!我為什麼要膽怯呢?伴隨着音樂,我漸漸地進入了狀態......當我朗誦完,臉上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我為自己的勇氣感到自豪。

  爸爸是個做事認真的人, 不管工作多忙多累,爸爸每天晚上都給我輔導功課,通常一檢查就檢查到十點多。有一天晚上,爸爸下班回來,已經9點半了,還是要給我檢查作業,我說:“爸爸,你已經很累了,是不是應該早點休息,明天再給我檢查作業吧。”爸爸嚴肅地對我說:“當天的事情要當天完成。”在給我檢查作業時,爸爸發現我錯了好幾道題,他就監督我把所有錯的題全部改正過來。

  我愛我的爸爸,他是帶給我快樂的人,他是給予我幸福的人。我感謝爸爸,感謝他給了我自信和堅強,感謝他給了我溫暖的愛,真希望有一天,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父親給我的愛。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