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感謝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感謝的人 

土橋小學:王昊 

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在夜裡發了高燒,正巧爸爸外出打工,沒辦法趕過來。媽媽急忙換好鞋,抱起我就往醫院跑,還沒有跑幾段路,媽媽就已經累的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我見媽媽累得這麼很,就連忙說道:“媽媽,你把我放下吧,我自己能走。”媽媽邊喘氣,邊說“不用了,媽媽能行,不用你跑。”不知跑了多長時間,我們終於來到了醫院。媽媽先把我放到一把椅子上,再去挂號,然後拿葯,最後又帶我去輸液,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睛濕潤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回到家裡,我以為媽媽會批評我,可我想錯了,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還幫我分析錯誤的原因,下一次,我考了第一名,心裡美滋滋的。 

 媽媽是我最感謝的人。(指導教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