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剛嘗咖啡時,你的舌頭會告訴你它很苦,當你慢慢地品嘗它時,你的心告訴你它很甜!生活就像一杯咖啡,從苦中慢慢嘗到甜頭!

  記得剛從城裡到鄉下來讀書時,由於家裡離學校較遠,我只好住校了!剛住校那會兒,並沒有覺德什麼苦得,倒是覺得挺好玩的,可是幾天下來,我的情緒便一百八十度打轉彎!當時在心頭唯一感覺就是:住校真苦啊!

  早晨,5點50分,高音喇叭里的運動員進行曲準時地劃破清晨的寂靜,叫醒了我們這些住校生!隨後我們邊迅速地起床刷牙洗臉!等我門準備完后,我們要迅速到操場集合,等所有學生到齊后,迎接我們的是中學生廣播體操,早操后還要再上一節課才能去吃早飯!

  晚上,上完兩節自習后,本已疲倦的我們都么想快點回到宿舍!先放鬆放鬆,然後美美地進入夢鄉啊!可是,我們住校生還要再上一節晚自習,我們不得不怕疲倦地連續作戰!

  到了陰雨天,走讀生的晚自習可以不用上了,可住校生依舊!這時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5味瓶,什麼滋味都有!

  一天下來,衣服換下來了,還要抽空把它洗了!我從心裡發出一聲長嘆: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

  有一次,我因為出操遲到,竟被罰跑操場10圈!那時真是恨透父母了,為什麼要讓我回家鄉讀書,受這等罪,要是在城裡讀書該多好啊!

  但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熟,我漸漸習慣了住校的生活,也漸漸明白了父母的苦心!的確,以後上高中大學,我就會省去一番慢慢去適應的過程!

  在這1年的住校生活中,我好象已經從今天的苦中嘗到以後的甜頭!

  生活的確就像一杯咖啡,需要你慢慢去品嘗!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