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我快樂 

 我經常坐在窗口,望着遠方藍藍的天空,仿徨着,沉思着:快樂的真諦到底是什麼?於是,一個個生活的鏡頭躍入了我的腦海當中。 

  曾經,在綠樹成蔭的公園裡,一個小孩子扶着一輛新買的自行車,用充滿希望的眼神望着前方空曠無人的路。此時,他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學會騎自行車。就這樣,他抱着必勝的決心,坐上自行車,向成功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但前行沒有幾步,他就連人帶車一起翻倒在地,腿上還磕破了一塊皮。可他並沒有就此放棄,他爬起身來,用力拍拍身上的泥,扶起單車,又繼續向前騎去。就這樣,經過了無數次摔倒和起身,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快樂的笑容——他學會了騎自行車。我想:他擁有堅定的信念,必勝的決心,因此,他的生活是快樂的。 

  曾經,在一個瀰漫著書香的卧室里,一個小男孩的眼裡噙滿着晶瑩的淚水,手中拿着一疊考砸了的試卷,失落地坐在一張冷冰冰的椅子上。這時,小男孩的媽媽輕輕地打開房門,走近他的身邊,輕輕地摸了摸他的頭髮,微笑着說:“別傷心,失敗是成功之母。你每失敗一次就意味着你離成功又近了一步。等到下次考試你再努力一點,取得更好的成績,向媽媽展示一下你的能力。到時,千萬別讓媽媽小看你哦!” 小男孩聽后破涕為笑,心中暗下決心: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在下次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決不能辜負媽媽的期望。 

我想:他在鼓勵與理解中成長,擁有一個愛他,了解他的媽媽,因此,他的生活是快樂的。 

曾經,在一個人流擁擠的車廂里,車上已經沒有座位可坐了,一位老奶奶站在人群當中,四處張望,希望有人能夠看到她並主動讓位給她。可是,車上坐在座位上的每一個人都似乎沒有發現她,他們都舒適地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沒有一個人有想要讓位的意思。就在老奶奶準備徹底失望時,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站了起來,說:“老奶奶,來,坐我這兒。”說著,他上前扶着老奶奶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我想:他擁有一副熱心腸,喜歡幫助他人,因此,他的生活是快樂的。 

此刻,我茅塞頓開:快樂的真諦就是擁有,擁有就是快樂的發源地。我擁有着且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