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是一杯咖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杯咖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杯咖啡 

  生活是一杯咖啡,有苦有甜。當你深入品味時,他是甜的;當你厭倦他時,他是苦的。生活中的挫折與成功交匯在一起就是一杯咖啡,有失敗的酸楚,有成功后的喜悅。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區發生8級地震,房屋倒塌,人員傷亡慘重,災難無情的大爬了人們平靜的生活,失去親人,失去家園,失去求識的校所,只是生活是苦的;當災難無情的敲打在中華大地上時,中華兒女手拉手,心連心一起抗震救災,國家、集體、個人為災區人們捐款捐物;醫療隊幾日不合眼搶救危難的病人;消防人員不分晝夜的搶救,用手挖出一個個受難者;乞討為生的老人將身上僅有的錢捐助災區……這些愛心默默飄落,滋潤着災區人們的心靈,這是全國人民的心相連,手相牽,為災區獻愛心,這是災區人們的生活因這種團結,這種凝聚而幸福,,這是生活是甜的。生活如咖啡有苦有甜。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一日,我正在高高興興的玩耍,看電視,把學習的是拋到了九霄雲外,這時,爸爸過來就對我生氣地說:“輸家是一個放鬆的時機,但不能時刻放鬆,應有度,你玩幾天了,還記得學習這件事嗎?”然後走到我曾獲得獎狀前毫不留情的撕下來,爸爸撕去了我曾擁有的榮譽,我很心痛,這時被迫的感覺很深,這時生活是苦的;由於爸爸的行為,我自己立下誓言,不會再讓爸爸毀壞我的榮譽,暑假中,我勞逸結合,有度地輕鬆,我的暑假是愉快的,充滿知識的,開學后的第一次月考,我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十分喜悅,這時生活是甜的。 

  生活如咖啡,有苦澀,有香甜,你細細品味就有一種幸福油然而生,生活如咖啡,我們在苦澀之中品味它的香甜。珍愛咖啡中的苦與甜,珍愛生活中的失敗與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杯咖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杯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