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像一杯濃濃的咖啡溫暖在我們;母愛像一顆矗立的大樹保護着我們;母愛像一個溫暖的水滴滋潤着我們。  

  我的媽媽簡直就和《西遊記》里的唐僧共同擁有一個特點——嘮叨。小時候的我總是嫌媽媽太煩,但現在的我卻認為 這是一種無人可代替的母愛,溫暖着我的心頭。 

  “歡歡啊,昨天晚上的天氣預報說今天有中到大雨哎!”陽光浸落在客廳里,我大叫:“媽媽,不會下雨的,太陽光這麼強烈!”媽媽還是不放心…… 

  我走在路上,爸爸從後面追了過來,手裡還拿着一把雨傘。他將雨傘放進我的書包里。我堅決不要,又將雨傘還了爸爸,拔腿就跑。只見爸爸生氣的喊:“好心給你送傘你還不要,放學后,如果下雨,我可不接你,你媽媽也不會接你的!” 

  我一蹦一跳的走進學校,看見許多同學都帶來了雨傘,唯獨我,兩手空空。我走進班級,認真的讀起語文書,第二節課後,烏雲出現在天空里,彷彿是雲娃娃惹惱了老天,頓時,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在每一分每一秒的祈求着上帝,但上帝彷彿偏要和我作對,雨越下越大。 

  時間飛的可真快,不一會兒,就放學了。“叮鈴鈴鈴鈴……”放學后打鈴聲一陣陣的響在我們耳邊。我的同學有的是帶了傘,有的是父母來接回家的,只有我在教室樓里等媽媽,但爸爸媽媽遲遲沒有來接我,我十分生氣,便在雨中狂奔。雨越下越大。只好來到阿姨家借傘。我禮貌地說:“阿姨,你能借一把傘給我用用嗎?”阿姨見我全身都濕了,立刻拿來一塊干毛巾對我全身擦了擦,我對媽媽充滿了怨恨,便憤怒的吼道:“媽媽都不來接我,別人的父母都來接她們的孩子回家了,媽媽讓我帶傘,我不願意帶,她和爸爸就不來接我了,她們是不是不愛我了?”阿姨笑着說:“她們是愛你的。”隨後拿來一把我平時用的傘。我明白了,眼淚流了出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打着傘,雖然狂風呼嘯,但我仍感覺很溫暖。 

  只要擁有,哪怕點滴,用心珍惜,人生也會常樂。一段難忘的經歷,一份溫馨的情誼,一種獨特的體驗,一方自由的空間,乃至一本好書,一縷陽光,一份好心情……真的擁有不在乎多少,在乎感知,在乎呵護,讓我們為擁有而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