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是多姿多彩的,轉眼間,你可以看見身後許許多多的生命。小草是生命,大樹是生命,人類是生命……這都是生命,生命是如此奧妙,包含在我們整個世界。你看到高山上行走的羊群嗎?它們矯健的身姿在各個山坡上穿梭,那是生命的顏色——白色。生命的顏色是多種多樣的。

  在海邊,你能看到廣闊無垠的大海,那波濤洶湧的浪花,還有那閃着的粼粼波光,那是大海的力量,生命的顏色。在那大海里,你能看見生活的希望快快樂樂的魚群,在天空飛翔的鳥兒,沙灘上見到的貝殼們,這些都是生命的顏色,是那麼的五彩繽紛。世界是那麼遼闊,是需要我們的雙眼去發現這世界生命的顏色。

  春天來臨時,我們所看到生命的顏色是綠色的,那是一種特別健康的顏色。小草從種子開始萌發,破出泥土,從黑暗中立起來,見到那充滿光亮的世界,感受到太陽和雨露的洗禮,迎接春風的喝彩,同同伴們歡聚。那時候,我們所看到的大地是一片生機盎然,那是生命的顏色——綠色。

  直到夏天,這些植物漸漸成長,變得健壯挺拔,在山腳,我們仰頭一望,看到的是高聳入雲的高山,還有那橫飛而過的蒼鷹。那連綿不斷的山上生長茂盛的樹木,昂揚地挺着身,迎接太陽的愛撫。秋天,它們逐漸老去,從翠綠變成金黃色,一片片黃色的花朵落下,別有一番風味。那是生命的養色——金色。

  冬天時,天空下起皚皚白雪,而地上的植物早已休眠,它們進入漫長的等待,等待着下一個春天來臨。那時候,白雪覆蓋著世界,屋檐戴起白色的帽,樹榦開起白色的花,地上鋪着一層白色的地毯。那是靜止的顏色,所有熱鬧的景象開始安靜,靜靜地等待下一個春天,那是生命的顏色——白色。

  生命的顏色可真多,五彩斑斕,五光十色,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原來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