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幸福牽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幸福牽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在哪裡?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學校的校園裡,耳朵旁不時的在迴響着今天所講的課文: 

  幸福,是心靈的一種震顫。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幸福不像每個人所想象的那樣少的可憐。 

  在學校住宿的那段日子裡,每天都很冷。時也會頻繁出現幸福的時光。沒有辦法,為了學習值得。而當每位同學的家長來看自己的孩子時,我的心總覺得我很不幸福,看別人的家長送來吃的、穿的我的心也會“寒冷”。但是,每次我的心這麼想的時候,我總是用心去安慰自己,說:“媽嗎可能是因為太忙了,沒有時間”。在這從中我也會一點一點的長大。 

  今年,剛開學的第一個周末,我們來到了奶奶家,很快吃完飯了。大家都在看電視,奶奶說了一句,“下個周末你的兒子過生日了,怎麼辦?”。我突然想起來下個周末我過生日,過的真快,就連我自己我都忘了。 

這個周很快就過去了,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感到了幸福的一刻,如果沒有奶奶的一句話,我恐怕是不會這麼快感受幸福古的快樂,那天我是那麼的幸福,重新品味了幸福。 

 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對着我打招呼。“早啊!” 

 我一楞,隨即報以同樣燦爛的微笑,的確,幸福有時就是這麼簡單,一聲祝福,一份問候一次微笑,關鍵就看你如何把握幸福,感受幸福,走近幸福,走向幸福。

您正在瀏覽: 和幸福牽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幸福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