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你歌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歌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你歌唱

  死寂的、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空氣中逐漸地瀰漫了一股太陽的味道,而不是冬日裡冰冷而又索然無味的停滯的空氣。

  我漫步在小區里,一邊欣然地體味着春天即將到來的訊息。花壇里不再都是些枯樹,他們僵硬的枝條柔軟了,隨着微風輕輕的顫動。

  腳下踏着的,似乎也不是堅硬的水泥地,而是隨着這微微的春的氣息也生動起來了。一直往前走去,周圍的,灰暗的一切都一點點恢復了活力,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又使人的心情感到分外的愉悅。

  路上的行人逐漸多了起來,冬日裡懶於走動的人也許是因春的氣息而走出家門吧!每個人也不總是持一副僵硬冰冷的面具穿梭於人群之間。相反地,他們的神色也逐漸舒展了,嘴角也隱隱約約透出一絲笑意。

  在花壇中,被稱為“望春花”的白玉蘭已經結了花苞。凝視着潔白的花苞,心中不禁泛起一陣期待與美好的期望。

  春天的腳步臨近,也帶來了她美好的祝福。這讓我想起《基督山伯爵》中,作者所表達的。人類的智慧全部包含在等待和希望這兩個詞中。那麼這麼說來,春天也是智慧的化身了!

  經過漫長的冬季,人們與死氣沉沉的萬物經過凜冽的寒風和毫無生機的世界的考驗,也總是等待着,期盼着春天。可以想象,等到期盼着的東西轉變為真切的事實,那隨之而來的希望將帶給人們的,又是怎樣的興奮與鼓舞!

  伴隨春的,同時還有新一年的開始。這不又是一份新的希望嗎?它象徵著新的學業、新的事業、新的生活、新的展望。一切都是新的,讓人也有美好的期待與憧憬。

  看,這樣一來,春也是包含人類智慧的東西呀!就連生命本身,也不是由春天開始的嗎?

  春天,我就要為你歌唱!歌唱你帶給我們的美好,讓大地重新煥發生機,為它裝點美麗的花,這些可都是你的功勞呵!讓我歌唱你為人們帶來希望,人們臉上洋溢的笑容,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這些,這些你帶來的嶄新的一切,也值得我們歌頌。歌唱你帶的生命,祝福剛出巢的幼鳥,樹枝新抽出的嫩芽,綻開的花朵,這也是你給我們的!人類的生命和智慧之花就在春天中綻放了,讓我們歌唱這美的春天,新的春天,充滿希望與生機的春天吧!

  初二:Angel Beats!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歌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