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有明燈——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明燈——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盞明燈,就像一顆閃亮的星光,在漆黑的夜裡為你指引前進的方向;一盞明燈,就像一束燭光,寂寞的夜裡讓你重新湧起溫馨的感動;一盞明燈,就像一雙船槳,無邊無際的海上帶你駛向自信的彼岸。

  在我心中一直有着一盞明燈在照亮着我前進的方向,那就是我心中的--夢想。

  夢想是我痛苦的止痛藥,記得有一次,我考的非常差,簡直糟糕透頂。我從來就沒考過那麼差的成績,抱着成績單失魂落魄的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去,到老家門口,我的心一下忐忑起來,砰砰砰的跳個不停。在接收到父母失望的眼神時,我難過到窒息,彷彿我的世界一下子黑暗了。我跑到房間里大哭起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哭累了,哭不動了。才慢慢的靜下心來,我想起了我的夢想:我要努力讀書,將來出人頭地,在地球上有我廣闊的一片天。如果因為那麼一點挫折我就不知所措,那我拿什麼來實現我的夢想?拿什麼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想着,想着,我早已不再為那成績難過,不再為那小小的挫折而感到窒息。我對自己的明天充滿了希望,充滿的幻想,我的嘴角不禁為自己的想法向上揚起。

  夢想是我迷茫時的指路人。初二的我,不禁陷入的感情的漩渦,無法自拔。一切來的也太快了,讓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拿什麼心態去面對,讓我迷失了方向。四周白茫茫的一片,我陷入了絕望。這是,老師對我說:“難道那些朋友是你的世界嗎?你就要為她們給你煩惱而齊聲自己的前途嗎?”朋友對我說:“你心中的夢想哪去了?你真的要拋棄它嗎?”對啊,我心中的夢想呢?不是說好要為它奮鬥,為它努力嗎?現在這樣算什麼?我不可以這樣,我要努力,放棄那太重,那承受不了的感情,努力向前沖。

  原本白茫茫的世界,因為陽光的照射,而逐漸明亮。對,我該擦乾眼淚,勇敢的去面對,努力實現心中的夢想。

  讓我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心有明燈,心有夢想。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初二:唐若溪

您正在瀏覽: 心有明燈——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明燈——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