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凋零的枯葉,我為你深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的枯葉,我為你深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轉眼間物是人非,雪花飄飄思緒翩飛,雪融於情,結束了那一個深秋時節。放眼,開始展望未來。 

  白雪飄來,回憶泛起,過去,那棵樹下曾經有兩個幼稚的孩子。大樹,是我們的依靠,果實是我們的希望,枯黃的樹葉是我們的約定。撿起落葉,那是希望,那是我們彼此華麗的承諾。

  枯葉,你飽含着我們的夢想,愛與希望。深秋的風蕭瑟,我們心中的火焰卻仍燃着無法熄滅。傻傻的我們在樹上用心地刻下了你與我,大手牽小手歡快嬉戲的場面,枯葉搖搖欲墜,一陣微風拂過,枯葉墜落。我們士氣彼此的,“姐姐,你看這枯黃的葉,長得多精緻,多麼亮麗的色彩,我們一人拾一片留作紀念吧!”“嗯,你會記得這棵樹嗎?像現在這樣子玩耍,你開心嗎?如果你要,那我們就撿兩片漂亮一點的好了。”

  望着眼前的一切,似乎這場遊戲才剛結束,可那兩個孩子現在也長大了,樹上的痕迹也不再那麼清晰!可記憶,不會磨滅,那片落葉,常年放在書籍中,也已變得扁平扁平,唯有樹葉上殘留着那絲金黃。

  現在,無法否認,我長大了,我少了一絲幼稚,可有時也會拉着弟弟一起去回憶,回憶過去,一切變得那麼珍貴。“弟弟,你看那凹凸不平的樹榦上是什麼啊?你記得嗎”“姐姐,我當然記得啊!那是我們兩個一起嬉戲。以前多好啊,你總會陪我玩,現在只能一個人玩,除了學習就只能看動畫片。”每每聽到弟弟這麼說,我便會陷入沉思。我想,“是啊!那樣子多好啊,可是現在我把更多的時間給了課本,給了作業,給了朋友,給了老師,給了電視電影,給了明星偶像。我還能再這麼無憂無慮嗎?”

  現在,我學習到了很多,我一度被落葉無聲的點綴大地而感動,被落葉默默無聞滋養樹木而感動。同時,我感謝落葉,是它讓我收穫了童年珍貴的記憶。是它讓我悄無聲息間感受到無窮的快樂。是它讓我學會了更深的思考。是它讓我學會自責,學學會承擔。

  我想倘若不是你,那我的快樂也許會短暫地停留,快速地逝去。現在,我想明白了,“弟弟,我們一起去玩吧!現在讓我們重溫童年,來年秋季我們一起去田野奔跑,好嗎?”  

  —— 如果你看了請給我寶貴的意見,並給我鼓勵吧!謝謝 

  --------------------------------------------------------------------------------

您正在瀏覽: 凋零的枯葉,我為你深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的枯葉,我為你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