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翔我為你感到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為你感到難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是整個奧林匹克會場的震撼,你曾經是整個華夏的期盼。你的身上披掛着無數的光環。你在人前更多的是陽光和自信!但是今天你卻在奧運會賽場上倒下了。還記得2008年8月18日,在觀眾狂熱的歡呼聲中,他出場了,為了不辜負十三億人民的期望,為了實現四年一屆的奧運夢,他帶着傷痛來到了比賽場上,隨着裁判一聲令下,他奮力沖了出去,但沒跑幾步,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腿部舊傷再次發作,疼得他抱着腿跌坐在地上,不得不退出了比賽。雖然無緣金牌,但他已儘力了,我為他惋惜,也為帶病堅持出戰而感動。今天,在自己祖國的跑道上,你的無奈,你的疼痛,讓我們為你難過。但是,我們知道!對於你,這更是一種氣度,一種不凡!人生最難能可貴的不只是奮鬥,還有懂得放棄!而這放棄卻是更強勁的爆發,是力量的又一次儲蓄!男子漢,不言敗!傷痛在所難免。我們理解,我們支持!我們知道,王者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挫折是突破的最好教練!你的離開,讓我們的鳥巢少了很多吶喊;你的離開,讓我們的國歌少一次奏響;你的離開,讓無數個期盼都為之黯淡。可是!你努力了!在你的那每一次掙扎和每一次顫抖中,我們得到的,是一種異樣的欣慰和鼓舞!劉翔,你這次雖然腿受了傷,沒能參加比賽,我為你難過,不過我相信你一定能戰勝傷痛重新站在起跑線上,一定能在倫敦奧運會中過關斬將再奪金牌,創造新的世界紀錄,讓世人再次記住你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為你感到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為你感到難過 暫無評論